人形 
只能说很震撼...看图吧
第一次接触到真正意义上的偶,但太大只不是我的“饭儿”

more... »

感叹..... 
好久没见我女人~又瘦了...特想吼一声:你老公怎么养你的啊!没给你饭吃啊!!!
前门的“diangdiang车”终于开了,泪水啊...20块一张票800多米,真黑啊!!!
想不到去那的两个人漫无目的的闲逛开始,在广场发现神奇的一景。估计是拍外景吧,一姑娘不怕冷的穿着芭蕾服在天安门广场摆POSS~嗯,有功底!就看姑娘美腿一弹,现场一片快门声......

more... »

小小的度个假~ 
温泉!!!温泉!!!好久没去了~终于畅游了,爽!!!
快半年没去过了吧?夏天也没去游泳,失败啊......
终于在朋友的组织下去了据说不远的京东第一温泉......下午1点出门,晚上5点才到,这叫一个绕啊,接了这个接那个。好吧,只要到了我就不说什么了,你们吃饭吃3个小时我也不说什么.....让我泡吧...T T

终于!在8点43分的时候,我冲进了室外温泉炙热的怀抱中!
黑夜中,灯光点点,昏黄的光晕让伏在水面上的雾气显得更加朦胧。可惜相机带不进去.......孩子带去也没照两张像....

总的来说~温泉不错........

more... »

迟到的雪 
下了场大雪呢,还说今年冬天看不到雪好遗憾,老天总算不负我厚望啊!!!
看着被雪覆盖着,白白的地面,心情莫名的很畅快......即使冻得发抖。

这还是二儿媳妇第一次来家里呢~就赶上下雪了,还真是时候呢~赶快到魁照相去,小心被怨念了,哈哈哈哈~~

亲家~魁还真是某种让人着迷的动物呢~~~

more... »

又一个长大了 
时间过的真快啊,又一个孩子过生日了。真的不想在感叹什么了,爱他们才是真的


DSC_0031.jpg
成熟男人的魅力
DSC_0102.jpg
媳妇脸...pu~
DSC_0029.jpg

more... »

“圆梦之旅”~~ 
从计划回北京开始,AA就一直在跟我念叨烤肉啊烤肉~,还有她老公的“麻小”。加上丫头要看“熊猫”~于是,又去了那个快被我们踩烂的地方......后海...
本来说先去蚊子那抢劫米兜先,结果人家根本没开门,嗯,好得很,吃饭去...烤肉!我们来啦~~~
真不愧是广东来的观光客~没见过雪,没摸过冰,走在后海冰场上都不敢动...哈哈哈,那小心翼翼的样子,太搞笑了~~租了两辆“冰车”玩接龙,差点把我推水里,飙泪...死都不当第一个了T_T。双人组跟人家比赛,就没赢过...耻辱啊!!!8过捏~和这么多不相识的朋友一起玩还真有小时候那种单纯的快乐呢,最后大家分手互道88时,还真有点舍不得,呵呵。临出冰场,黄同志捡了块冰摸摸,嗯~圆梦一个

more... »

人啊,话不能说太满 
突然想起刚入娃圈认识的人了。一起聊过过一段时间,不过从开始就不是很喜欢她。
有谁会对第一次见面的人就38起来?进这圈头一次看见这么会嚼舌根,挑事儿的人,自己建的群,再开好几个多人聊天,来回挑儿。头回聚会就狂数落溪X同学,两面三刀是溪X同学给我最直接的印象,后来才知道她说溪X是她最~喜欢的淑女哦。最后还把自己搞的很高尚,正义的“凹凸曼”啊~到处清人找内奸~于是...我“无间”了~~~飞向火星,哈...
不得不说的是,她真的“很爱”自己家DOC的小姑娘,带着她到处戳人家孩子鼻孔。初次见面就说看不上V社的孩子,说养V社孩子的人都 眼高于顶,自己这群是小庙容不下人家那大佛...她不知道我家带的教A嘛?虽然是大众脸,可好歹也是“大佛”啊......
哎...想当初,还说羽XX家姑娘多呆,多傻呢,呵呵~结果呢?不还是接了V社里比我家大众脸还俗的四姐妹,转了自己“爱如珍宝”的DOC,也再没见过吊眼角的DOI~错了...还真在千X来X那见过~哈哈,难道大方的送人家了?
真不知道她怎么想的?搬石头砸自己的脚,就不怕别人拿话噎她嘛?
人啊,话不能说太满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