拜大年~~ 
过年啦,真开心,抱着儿子看大戏~
窗外鞭炮响遍野,屋里俩猫闹翻天~

过年好~

more... »

光源...你惹谁了 
实在不吐不快啊,光源氏,在我心中那就是最典型的日本美男子。
何为美男子?首要的就是美吧?日本人最近审美疲劳了嘛?为什么光源的人设退步到20年前了?复古风嘛......不要啊!那一身的肌肉,看的我直蹦鸡皮疙瘩,就算咱要显示魁梧的身材也不能这么吓人啊?彪悍的倒三角身材加上玲珑的小脑袋...他XX的,真不是我的“范儿”
PS:这片绝对限制级,第一集就开始XO........

more... »

Dior---奢华与美丽 
顶着狂风,抗着严寒,在绝望中找到了Dior在798艺术区的展地,天啊...
场内禁止照相,被半强迫的收起了相机。不得不感叹,场内布景相当华美而简单,还有一些 看不懂(我俗人)却很有意思的创意和影像。但是,门口的珍珠门帘确实一下就惊着我了,真是大手笔啊。
大部分作品是克里斯汀·迪奥先生的女装定制品,经典!在复古风盛行当代,这无疑是一场眼睛的饕餮盛宴。十分喜欢的是一件公主式晚礼服,小塑腰,蓬蓬裙,可爱的小蕾丝边,嫩嫩的水粉色...好吧,确实很像睡衣.......
下次努力偷渡卡片机进去~加油!

more... »

美人凭栏倚 
过年了,有钱了,看上了,见底了...
单反照相感觉就是不一样,虽然机子是不很好吧...
好久没给囧玥照相了,感觉这孩子开始有表情了,不再是哀怨到死了。想这孩子还真是我第一个想接回家的孩子,虽然到家后一直很呆,但我但我看着你那万年媳妇脸为毛就这有感觉呢???

more... »